小单反

      旧时光 2006-11-6 0:0
我的第一部胶片单反机哦是我前段时间为一位神秘人士打工得到的奖励。我觉得有点儿受之有愧,因为我做得并不是很好,没有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相机对我而言是无法抗拒的!所以就厚着脸皮收下来了,感谢神秘人士!
image
镜头像花一样的哎~
image

我家的另一只耗子托托,最近在我的威逼利诱下,终于爬上了我的手
要让罗伯罗夫斯基仓鼠上手需要付出巨大的耐心,虽然它现在还是会不愿意我摸它的背,手动的幅度大一点就会逃开,但是这是个好开始了
image
image
三三最近很嫉妒我老跟托托玩,每天把转轮蹬得疯响,十分影响睡眠。加上我觉得我房间的床的位置摆得不好---风水不好会影响睡眠---于是我上周单枪匹马,把床和书桌的位置换掉,把仓鼠笼子都搬到离床稍远的地方。回头准备做个架子来放笼子来的。
接下来的事就是拍照片,做手工,看书画画,弄鼠为乐!
对了,我电脑坏了……没钱修,也没钱更新换代了,即将成为无脑一族这日子没法儿过了哎~

PS:我只养了两只仓鼠,结果现在有三个笼子了。正在用的是哈根和达洋的,准备卖掉一个superpet的笼子,谁想养仓鼠可以找我买哦,很新的,用了半个月左右而已,八十块买的,六十块卖掉。有了望台和真空水壶,我还自己贴了一个无痕挂钩,可以挂一些玩具和仓鼠的磨牙石。两边有外接孔可以接管道或者外接厕所,全透明的笼壁可以方便观察你的SS的一举一动。照片如下(照片中的猫头屋和浴室是自己配的,食盆放到哈根笼子里去了):
imag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