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什么[4]

      旧时光 2006-10-19 0:0
以下为引用:

她们均出自于一个不和谐的家庭(包括长期争吵冷战,单亲,生活远离父母),她们的感情需求没有得到满足。
她们自己很少得到照顾,试图以对别人的关照,来满足自己没有得到的需求,特别是对待某种意义上需要帮助的男人。
由于她们没有从父母那里得到她们渴望的爱抚和温柔,所以对他们熟悉的“感情上不容易接近的男人”做出下意识的反应,试图用自己的爱加以改变。
由于自己十分害怕被抛弃,她们付出一切努力,防止关系的破裂。
只要能够帮助和他们一起的男人,做出多少努力,花费多少时间,付出多少代价,都在所不惜。
由于她们在个人关系中十分熟悉缺少爱的感觉,所以她们情愿等待和希望,并且做出一切努力讨好对方。
在与伴侣的关系中,她们宁愿承担一半以上的责任和过错。
对自己的尊重度降低到最危险的底线,在内心深处,她们不认为有资格获得爱情,她们相信,她们必须去争取享受生活的权利。 

她们急切的需要控制她们的伴侣并左右他们的关系,因为她们的童年很少经历过安全。她们企图控制人和环境的努力,被人们定义为助人为乐。
从某种意义上说,她们对待关系的态度更多出于理想的梦幻,而非现实生活。

她们受男人和精神痛苦的摆布。

她们在生理和精神上更容易染上对毒品,酒精,香烟,固定食品的依赖性。
她们更倾向于亲近那些要求别人关注自己问题的人,或者卷入她们的精神无法忍受的混乱中去,而却回避她们对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罗宾诺伍德(ROBIN NORWOOD)《如果女人过于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