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旧时光 2006-10-30 0:0

从周五晚上八点到周六早上六点半,鼓捣出一个吊死鬼。布硬得厉害,全手缝,连顶针都没有一个,手疼得半死,东西却不怎样。我不管做什么,以及做出来什么,总像我本人一般粗糙,这点叫我很难受。我并不是天生就想成为一个糙人的。
image
image
小二黑来看我和我家耗子。给我带来了一些小礼物,比如超人的铁皮文具盒啦,小镜子啦,小水杯啦,书夹子啦什么的。我们下午没有事情做,去逛了荷花池,去火车站买了胶卷儿,因为我第二天要去给小杨拍照片儿。
小二黑头发长好长,戴了个大黑边儿眼镜,好像列侬啊。
image
星期天我去给小杨拍照片儿。本来天气还好,可是我一出门天色就暗了。小杨他们在涂鸦。
image
image
image
完了之后大家都饿得不行了。吃完饭跟小杨去看他新开的店,在香槟广场。以后大家也要去捧场呀。
image

另外是自己的一些情况。如你所见,我并不那样快活。生活在这里,像背了什么枷锁般,喘不过气,孤独得厉害。当然,我不奢望谁来打救,因我明白能紧握的,能使上力气的只有自己罢了。从前我把身边的人当作救命稻草般一次次拖累他们,我感到惭愧,就放开手。现在我觉得我不需要这样做,可手指空虚的姿势却难以改变。这种心情很难讲,就像画了一副并不想画的图,做了一个与想象大相径庭的布娃娃。我不快活,失眠又健忘,跟人说不上话,言辞突兀,连假装快活都要累死人。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