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周三

      旧时光 2006-2-26 0:0

image
image
今天是周六,灰烬周三发EP。几日之后何神仙和张老师就北上了,在成都的演出,算是最后一次了。
我是去年因为小唐认识何神仙的,八月去看他们在小酒馆的第一次演出。陆续认识了张老师和小贝司,Novocaine乐队的小新董大妈李大爷。其实我是个对音乐不甚了了的人,我听其然,却不听其所以然,是个门外汉。大家并不嫌弃我这点,继续跟我做朋友,在各式的场合碰面,吃饭喝酒,听笑话。都是很地道的家伙,在一起玩总是高兴,总是笑。
太多的其他,我不能一一的说,也没有把他讲述好的能力,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即便是我这样迟钝的家伙,依然在灰烬周三一次次的演出中感觉到他们在音乐上的进步。我希望他们北上的路能走好,坚持一直坚持的,属于灰烬周三的气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