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逐帧动画--《傀儡》制作全过程

      FLASH 2008-2-22 21:59:00
作者:咿哚咹   类型:原创   来源:闪吧
  
……之前一直听到网友说FLASH做大了卡、图片放多了卡、滤镜用多了卡、无论制作还是播放都卡,因此降低了动画质量来保证播放的流畅,减轻了制作时的电脑负担。我觉得这样做不好,动画的品质不能够因电脑配置差而降低。所以,在这里共享一下我的制作方法,(说的不好,大家不要见笑)

《傀儡》制作全部过程

1、剧本,这个就不用说了,剧情是我一时想出的,写在本子上。
2、设置项目:新建一个文件夹,将所有动画需要的素材放进去,建立一个动画项目。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联想电脑无法重装系统原因 硬盘分区问题

在维修电脑的过程中,发现“联想”品牌机要重装系统,或者用Ghost还原安装时候,会出现错误,使得安装无法全部完成。
其实这是联想的保护技术,在机箱背后,注意观察,就会发现一个拨动开关,这就是 BIOS防写开关,只要把开关拨到OFF位置,就可以了,在系统全部安装完成以后,可以正常使用了,再把开关拨回ON位置,一切OK。

联想的隐藏分区的删除:

方法(一)因为联想的一键恢复是存放到硬盘的最末端,而且是隐藏的,通常情况下,你是看不到这部分区域的。同时,联想将硬盘划分为C和D盘。占用你的4G就是在D盘。
操作步骤:
(1)将C盘和D盘,通过FDISK将两个盘合并成为一个盘C。具体操作:将WINDOWS ME/98启动电脑,用FDISK命令进入后先将D盘删除,再将C盘删除(要按顺序,不能搞反了)。删除成功后,然后再创建两个盘,先创建C盘,再创建D盘(创建顺序一样不能搞反)。这样就把联想一键恢复的区域删除了。
(2)再用WINDOWS ME/98重启电脑,用DOS命令FORMAT C盘和D盘(如果DOS不熟悉,可以跳过这一步,通过这一步可以看到删除一键恢复隐藏区后的总容量是否增加4G)。
(3)接下来,就将WINDOWS XP放入光驱,开始安装WINDOWS XP了。
注意:删除后的联想隐藏区域的数据将无法再勉回,所以在操作前一切要想清楚!
补充说明:我所操作的联想电脑,是买自04年(具体型号已经忘记,是帮朋友做的)。另外,如果删除分区看到有E盘,也一并删除。也就是说,删除所有分区。要从后往前删除,顺序是:E D C。其实FDISK删除分区够狠,不会分什么型号什么的。

方法(二)联想的隐藏分区在BIOS也是看不到的,更别说PQ了.我个人经验,联想比较旧的机型,用hddfunc.exe删除,新的机型用HPATOOL.EXE,好像也能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不可错过!WinRAR的三种安全战术



WinRAR除了本身出色的压缩功能外,还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功能。这里我们告诉大家一些有关winrar安全方面的应用,让你的安全堡垒更加保险。

  一、拒绝利用WinRAR捆绑的恶意程序

  不少木马、硬盘炸弹等恶意程序就是利用WinRAR自解压程序捆绑程序来伪装自己。那如何区别正常的自解压文件和捆绑了恶意程序的自解压文件呢?

  很简单!只要能发现自释放文件里面隐藏有多个文件,特别是多个可执行文件,就可以判定其中含有恶意程序。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自释放文件中含有几个文件,是哪些文件呢?

  一个简单的识别方法是:用鼠标右击WinRAR自释放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中你会发现较之普通的EXE文件多出两个标签,分别是:“档案文件”和“注释”。单击“注释”标签,看其中的注释内容,你就会发现里面含有哪些文件了,这样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数,这是识别用WinRAR捆绑恶意程序文件的最好方法。

  还有一个防范恶意程序方法,就是遇到WinRAR自解压程序不要直接运行,而是选择右键菜单中的“用WinRAR打开”,这样你就会发现该文件中到底有什么了。

  二、压缩文件密码自动加

  当用WinRAR创建很多个加密压缩包时,需要一个一个地来设置密码,这样效率非常低。其实我们可以利用WinRAR的设置默认的压缩选项,在生成压缩文件的同时自动加上一个自已设定的密码。

  点击WinRAR菜单中的“选项→设置”,选择“压缩”选项卡。点击“创建默认配置”按钮,然后选择“高级”选项卡,再单击“设置密码”按钮,输入自己的密码,还可根据需要来选择是否加密文件名。

  连续按两次确定,出现询问是否保存密码时按“是”保存设置即可。这样设置后,每次使用右键快捷菜单来创建压缩文件时,都会自动地添加你输入的默认密码,节省了不少宝贵的时间。所有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