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转动的边框圆

      FLASH 2007-6-13 13:02:00

FLASH转动的边框圆

先看效果, 

今天教大家边框上面的圆是怎么转起来的

第1步 打开FLASH文档,设置背景色为黑色,选择椭圆工具,把笔触颜色改为无,填充色改为白色,在图层上面按住SHIFT键画一个圆。

第2步 用选择工具点住白色圆按住 Alt键在拉出一个圆,把填充色改为绿色。

第3步 用选择工具点住白色圆鼠标点击右键-转换为元件-图形。绿色圆也是同样转换为图形。

第4步 把2个圆摆的图层的最边上,也就是围绕图层摆个方框出来。

第5步 大家肯定想这样做要摆出个方框肯定慢死了,那么交大家怎么样才能快速的摆出个方框,

用选择工具把两个圆全选中然后按住Alt键是不是就在拉出来两个圆了,这下选住那4个圆在拉就8个圆了吧,是不是很快啊。

第6步 大家都拉好方框了吧,注意是围绕黑色图层拉一个边框出来,等拉好以后把整个边框选中点鼠标右键进行复制。

第7步 在插入一个图层,在第三帧出插入空白关键帧,选择第三帧 点鼠标右键粘贴到当前位置。

第8步 先给图层一上个锁,选择第2图层用任意变形工具把第2图层的整个边框反转过来,这个是关键。请看图

第9步 选择图层1第3帧出查入帧,这时请把图片放大看,肯定没在一个位置上是吧,大家可以把图层2的元件一个一个进行调整。

第10步 摆整齐了没摆好后图层2第6帧处插入帧,图层1选种第4帧删除帧

好了按Ctrl+Alt键试下效果吧,我的QQ542749440,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研究FLASH。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