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黑客与追mm的共同之处

      个人作品 2005-10-15 8:57:00
转自:www.77169.com(华夏黑客联盟)

作者:no完成

1、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2、你要有时间。

  3、自身条件要过硬,不过有时运气好比什么都强。

  4、不管怎么样都需要无比的耐心。

  5、忍得住寂寞,嘲笑和别人的指责----脸皮要厚。

  6、平时注意积累,关键时刻肯定用得上。

  7、好的主机机和好的mm一样,攻破或追到她都是很吸引人的设想,但你要估量自己的实力否则就是在浪费生命,不过多试试也是好的。

  8、在锁定目标之前,要先广泛收集对方的资料,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9、与其朋友/周围的主机/熟悉环境/搞好关系是一劳永逸的解决之道。

  10、一旦发现她/它已经名花有主/有人维护,除非对自己有充分的自信 要么还是放弃吧。

  11、不到逼不得已,千万不要暴露目标,要么就有颜色给你看了。

  12、兔子不吃窝边草。

  13、一但确认目标,要么穷追猛打,要么细水长流,总之不能轻言放弃。

  14、寻找一切机会与之接近/试探,最好能找到个借口/shell,与之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只是这样的机会少之又少,追mm与做黑客的功夫深浅就在这上面!

  15、一旦能名正言顺和她在一起/获得shell,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失去这次机会意味着彻底的失败。

  16、此时应该拼命了解mm想的是什么/主机中安装的软件,最好学习 熟悉甚至精通mm的专长/软件的使用方法,这会让你事半功倍。

  17、在有十足地把握之前千万不要暴力破解/表白,如果成功了还好,失败了你会死的很惨。

  18、一旦有机会千万不要放弃,也许一辈子就这一次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