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大晚上来更新

      狂人月记 2006-11-27 0:39

大概这已经是几年里还能够抒发小资本主义感慨的时候鸟。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过程,在我看来同时是求生和被人压榨的过程。这种阶段上升就是压榨和反压榨的过程。

生活飘渺,我明白自己在拒绝思考问题,因为我拒绝面对现实,但同时也知道该面对什么和怎样去解决,但是想和做又是两回事。生存的动力要自己找,雪说任性是没用的,人生来该如何该死该活都是不能轻易改变的。

这个我承认,但人不也自古以来就总要有反抗精神什么……

爱是什么,恨是什么,礼仪是什么,利益是什么,一条条框都是人们自己定的。

自然界中螳螂吃掉自己的爱人才能产生后代,富奸便描述当这种生物产生了爱情这种东西后会有怎样的结局。其实谁能来告诉我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人类从原始只知道交配到产生感情这东西脑袋中的思维是怎么变化的……就算抓个猿人交给科学家恐怕也不能解释得清楚||||

ms目前为止看到的各个blog里面相关最多的还是感情,各色男女依然在为了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大伤脑筋。其实要我说如果真如同要飞啦的故事里面一样去除了感情,人们或许能生活的更好呢。

没有真实的存在感,看着空空的两手茫然的看着面前得分岔路,我会踏上哪一条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因为终究会殊途同归。

没经历过的事情不能轻易说感同身受,炎讲脑袋这种东西越不用越不灵光。

貌似到了该充电的时候了,学无止境啊学无止境。

………………我果然没有一篇东西是能顺着思维走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