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ayUDPLite Xtra v0.6 免费UDP通讯插件

      资源下载 2012-10-23 10:05:00

前言:

最近一个Director项目中用到UDP端口数据监听。

搜索了国外的相关插件,有些已经无法下载,使用也比较繁琐,asUDP Xtra 插件还不错,但属于收费插件,当然也可以考虑。

花了半天查阅了国外相关资源,开发了一个简单实用的UDP通讯插件,方便在Director中使用,可轻松监听与发送数据。类似原生lingo代码一样方便,只是把UDP处理核心封装在插件里面。

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插件,特分享给国内为数不多的Director开发/爱好者。 发现问题 或 有好的建议请及时回复。

ayUDPLite Xtra v0.6 轻量级的UDP通讯插件 使用说明

作者   :爱伊  2012.10.22

Email  flymanbox@QQ.com

QQ    279362324

飞泰数码 博客:http://flymanbox.blog.5d.cn

飞泰数码 官网:http://free-touch.com/

 

简介:

本插件支持Director Mx 2004Director11.x 开发环境。

轻量级的UDP通讯插件(免费,提供专用序列号)

 

主要功能特点:

1.支持 绑定、监听 指定IP地址、端口 的数据信息。

2.支持 向 指定IP地址、端口 发送数据信息。

 

代码示范:

1.创建一个UDP socket 并 绑定指定的端口号与IP地址 (integer port, string ip)

  ayUDPLite.InitAndBind(1234,"127.0.0.1"

 

2.断开UDP socket 与 绑定()

  ayUDPLite.Close()

  

3.给指定的端口号与IP地址 送数据 (string msg, string ip, integer por)

  ayUDPLite.Send(member("MessageText").text,member("IP").text, integer(member("Port").text) )

 

4.检测是否有新消息

  ayUDPLite.MsgUpdate()

    

5.获取最新消息 ()

  ayUDPLite.Msg()       

  

使用详情参见:

ayUDPLiteDemo_d10.dir

插件压缩包下载(带dir范例) (解压密码:free-touch.com,注意:可能会被360之类的防火墙拦截)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