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aySendMail Xtra v1.1 免费发送邮件插件 发布

      资源下载 2012-6-30 12:54:00

前言:

最近一个Director项目中需要发送邮件,并需要添加图片作为附件。

刚开始尝试了cXtraSendMail插件,总是发送不成功,原因是smtp服务器需要发件人的帐号与密码。
而cXtraSendMail,没有提供,设置发件人密码的功能,服务器验证不通过而造成发送失败。
 

于是查阅了国外相关资源,开发了一个这样的插件以取代cXtraSendMail,方便在Director中使用,不需要额外第三方的exe或php支持,即可轻松发送邮件。类似原生lingo代码一样方便,只是把邮件处理核心封装在插件里面。

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插件,特分享给国内为数不多的Director开发/爱好者。  发现问题 或 有好的建议请及时回复。

aySendMail Xtra v1.1 发送邮件免费插件 使用说明

作者   :爱伊  2012.06.10

Email  flymanbox@QQ.com

QQ    279362324

飞泰数码 博客:http://flymanbox.blog.5d.cn

飞泰数码 官网:http://free-touch.com/

 

简介:

本插件支持Director Mx 2004Director11.x 开发环境。

一款免费的 轻量级的邮件发送插件,支持附件。

 

主要功能特点:

1.支持设置:发件服务器的地址、端口号、用户名、密码。

2.可添加多个收件人。

3.可添加多个抄送人。

4.可添加多个附件。

 

发件流程代码示范(与平时登录QQ邮箱发送邮件过程一致)

1.登录邮件服务器:

  --设置邮件服务器: (服务器地址、端口号(一般为25)、用户名、用户密码)

  aySendMail.SetSMTPServer(member("SMTPServer").text,25,

member("User").text,member("PW").text)  

  --设置发件人: (发件人名称、发件人邮件)

  aySendMail.SetSender(member("User").text,member("MailFrom").text)    

  

2.写新邮件

  --创建一封新邮件

  aySendMail.NewMail()

3.添加收件人 与 抄送人

  --添加收件人: (收件人邮件)  可以添加多个收件人

  aySendMail.AddRecipient(member("MailTo").text)

  --添加抄送人: (抄送人邮件)  可以添加多个抄送人

  aySendMail.AddCCRecipient(member("MailTo").text)   

4.输入邮件主题、正文内容

  --设置邮件主题: (主题内容)  

  aySendMail.SetSubject(member("MessageObject").text)  

  --设置邮件正文: (正文内容)    

  aySendMail.SetMessageBody(member("MessageText").text

5.添加附件

  --添加附件: (附件路径)  可以添加多个附件

  aySendMail.AddAttachment( the moviePath & "test.jpg")     

  

6.发送邮件

  --发送邮件

 aySendMail.SendMail()

 

使用详情参见:

SendMailDemo_d10.dir 或 SendMailDemo_d11.dir

 

插件压缩包下载(带dir范例):

下载文件:aySendMail Xtra v1.1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