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Director 11 支持256X256图标的尝试

      开发文献 2008-4-10 13:02:00

听说Director 11 支持256X256图标了,我找到了一个包含256X256等格式的icon文件,在dir11的发布设置里面设置好使用该icon发布exe,如下:

结果发布后的exe在vista系统下面的超大图标显示效果如下:

估计是dir11的发布设置 不完全支持256的icon,接下来尝试先按默认icon发布后,用Axialis IconWorkshop工具替换发布出来的exe里面的全部格式的icon。

然后在vista系统下,测试超大图标显示,测试效果如下:

左边是dir10发布的exe,中间是dir11默认图标发布的exe,右边是在中间的exe基础上按上述说明替换icon后的exe。

总结:

dir11的exe支持256X256的图标,但是通过dir本身的发布设置指定对应256X256图标文件,发布出来的显示效果有"bug";要获得完美的显示效果,最好按默认icon发布后,然后用专业的支持vista系统256X256图标的工具替换对应图标即可。推荐用Axialis IconWorkshop工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