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试 Adobe Director 11

      开发文献 2008-3-25 23:58:00

晚上用迅雷下载了一份Adobe Director 11试用版,试玩了一下,下面是一些心得:

1.新的用户界面,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确实使用比之前的版本更方便,官方称为Timesaving user interface。

2.新的脚本浏览器(Script Browser)还不错,但是脚本编辑器几乎没有改进。

3.新的文字渲染引擎效果还可以,有所改善。

4.开发过程中仍然不能多次Undo。

5.跨平台发布功能有所增强。

6.新的位图滤镜(Bitmap filters)很好用,跟Flash类似,但是设置好的滤镜效果不能复制给其他spite使用。
而Flash CS3是可以复制滤镜的。不过可以通过复制sprite然后交换演员实现同样效果。

7.支持Flash CS3,却不支持AS3,比较失望。

8.Dir11可以从DirMx2004复制member和sprite,反之则不行。

9.试用版的创作窗口右下角会打上"Adobe Director 11 Trial"字样。

10.试用版不能发布Projector,可以发布dcr,但目前还未有最新的ShockWave Player11下载供测试,应该稍晚会提供。

11.3D和JavaScript等其他功能暂未测试。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