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原创]将指定fla全部场景输出成单个swf的JSFL命令文件

      源码下载 2007-5-28 20:01:00

制作动机:

    美术做动画,往往将一个动画分成若干个场景,少个3、4个,多则10多个,做完后需要每个场景都输出成一个swf供程序调用。当这类动画多达上百个时 并且 反复有修改和输出时,手动的打开一个fla,一个个切换到对应场景,然后发布每个场景为一个单独的swf 是很慢很累人的工作。

功能介绍:

    最近干脆,写了个JSFL命令文件,双击它就可以,就启动flash mx 2004,然后提示你选择一个fla,并自动将指定fla全部场景输出成单个swf。

使用说明:

    方法一:双击 exportScenes.jsfl 既可以使用,需要flash mx 2004或以上版本,你可以先打开flash mx 2004。

    方法二:将此文件 exportScenes.jsfl  保存到 电脑的下面这个路径中:
    C:\Documents and Settings\XXXX\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flash mx 2004\zh_cn\Configuration\Commands\  

重新打开flash mx 2004应用程序,这时就可以从命令菜单中选择了.

 压缩包下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