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震慑人心的俄罗斯魔鬼男高音VITAS!

      生活点滴 2007-4-6 23:32:00

他叫VITAS,俄罗斯人
目前国内很少有他的CD
他不是阉伶,这样美妙声音是后天练的
没人知道他真名,住哪
职业是服装设计师
他那张脸是假的
脖子处有两块手术后留下的死肉
所以他带围巾
但这一切不影响他的魅力
不,是魔力
还有他的舞台表现是用的歌剧的舞台表现
是程式化的
你看他的两段走台和笑容都是分毫不差的
歌剧的舞台表现很贵族很神秘的
因为他们在舞台上是不表现自己的
在舞台上
没人知道他心里面真正想什么......
还有
这场演唱会不是在大剧院,是在克里姆林宫
那年他19岁

来自俄罗斯的Vitas以传说中横跨5个八度、接近超声的音域以及绝美的姿态和隐藏在他背后神话般的故事颠倒众生。但在Vitas流传最广的几段故事里,有的竟几乎都是神秘的问号和惊叹号。
他是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唱的最年轻的歌手。
他很神秘,因为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他的真名几乎没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
他住在地下室,在黄昏的时候才像蜘蛛一样从棺材里爬出来开始创作。
他有一副酷似阉伶歌手的唱腔,浑然天成,高音部分雌雄难辨。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
他特别喜欢鱼,所以有人猜测Vitas能飙那么高的音会不会因为他是有鳃的。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还是个服装设计师。
他的高音部分有一种震慑人心的诡异之美。他似乎是模仿阉伶歌手的唱法,但他的嗓音只能被称为上帝的赏赐。这是2000年10月2日Vitas在克里姆林宫现场演唱会演唱的《Опера #2/歌剧2》
歌词翻译:
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个人,用背拍一下门,秋风敲打着窗户,我又要哭了。
夜里闪电,可早晨黑暗,太阳剩下了全部,过去的痛来了,让一切都准备好吧。
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个人,用背拍一下门,秋风敲打着窗户,我又要哭了。
这是命运,但没有好运,不管我问什么,只有我知道,在我之后会怎样,站在风里高歌。
Vitas 不是阉伶 胜似阉伶
Vitas,俄罗斯流行歌手,生于1981年2月19日,水瓶座。
他的真名几乎没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能在哪里找到他。
他很神秘,因为他从不接受媒体采访。
他很另类,因为他敢于涂上最鲜亮的口红,艳若石榴。
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唱歌,你就无法不去注视他。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
有四个关于他的说法: 第1种,他被疑似阉人歌手;第2种,他自己从来不提自已叫Vitas;第3种,他特别喜欢鱼;第4种, 他还是个服装设计师。
这是互联网上,有关他最多的介绍,除此之外,再没有任何赘述。他的神秘,是从一开始就设置好了的。
公元2000年10月2日,他创造了有史以来,在克里姆林宫演唱过的歌手的最低年龄记录,那年他应该只有19岁。也正是在那一年,Vitas凭借《Опера №2》开始风靡全球,这首歌是歌剧《Опера》的曲目中的《Опера №2》,其令人震撼的高音区让人甚少演绎。而Vitas那比女人还要动听、比鬼魅还要华丽的高音,令所有在场的观众惊呆。加之他的乐队伴奏全部用黑纱蒙面罩身,灵异至极。直至2004年,互联网才让中国听众初步了解这个俄罗斯歌手。
最要命的是,他的“美貌”与舞台魅力能够击中和征服所有的男人和女人,他的歌喉从来不被评价为人类所有,更因为他的神秘,种种猜测如天花流传,这其中最让人侧目的是他不辨雌雄的声带,天赋异禀,更被人传为是“阉人歌手”。这位俄罗斯歌手是否为阉人歌手,应该只是坊间的传闻,并无真凭实据,而且,一般的阉人歌手,男性特征模糊,没有胡须,皮下脂肪过多:有些阉人歌手的胸部十分丰满,酷似女子。但Vitas除了“美艳”,肌肉看上去也很美,而且他前面的男声唱段很自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只是到了高音部分才雌雄莫辨,且有一种震慑人心的诡异之美。无论是与不是,高音真的特别抓人。如果他只是模仿阉人歌手的唱法,其嗓音只能被称为上帝的赏赐。

 VITAS中国在线

更多介绍问百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