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

      [记] 2005-8-6 20:48
前一天也不知道搜索什么,就把老张的ftp地址记下来了。现在是暑假,半夜去连,居然连的上。

我的ftp象我的blog,精心过,倦怠着。里面的漫画冠绝整个西南。收了三年了,所幸还在,可是很少很少很少开。

老张的ftp是个音乐ftp,且小。从上面下了不少的音乐。
十几个版本的卡农。EVA交响音乐会。还有琵琶语。
我最喜欢琵琶语。它使我迅速的安静下来。否则我倒头睡至明天中午,绝不会有此篇blog诞生。

老张这个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大概是太直,也爱摆老资格,人却是绝对意气的,我讨厌这样的人。
而我却也见过他哭。我万万不会在比较生的人前哭。即便在孟面前,最多也轻轻掩面,抽噎几分钟。大了,哭不出来了。

老张哭着说他的SCI论文被他的导师拿去评院士了。旁边的TOFEL也在劝。TOFEL是个我很怕的人,应该说,他比老张更能噎住我。很明显,我不是他的对手。各个方面。

我平常见的老张。听他说的最多是“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以及“女人天生半斤酒”。每次都是在饭桌上见到他。除此外,没了。

这两句话还说明,他爱喝酒,爱劝酒,爱拼酒。
仗自己能多喝两杯,总要灌别人。把honestboy一下就喝翻了,躺在一边吐。
很看不过去,多老实的一个孩子,老张你还要欺负人家。

我有习惯性呕吐的。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完全随口就可以吐出来,一点迹象都没有。吐了两杯后,老张醉了。开始叙述他的乱七八糟的事迹。

我便开始和旁边的朋友扯扯扯,扯到他的徒弟onlyblue,也没说她什么。
老张听了就开始嚷嚷,求你了,你别八卦她了,她不容易啊!
我是刺头,说,谁又容易了?我八的人都不容易,你怎么不管呢?

他便要求拼酒,我反正可以吐,自然是无所谓,却也不肯白喝一杯。
我说,好,我不说她了,那这杯该谁喝?
他说,我喝。一口气就喝光了。我们的杯子都是玻璃杯,可以装3两的样子。

然后,老张不省人事起来,喃喃的念叨,她不容易啊,你们都不知道,她不容易啊,她挺难的啊。

我开始惭愧了。
这个世界上,绝不会有人肯为了我的什么,这样的挖心掏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