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

      [记] 2005-4-27 23:59
doll是小白鼠

doll最近生活得太丰盛,并努力为food版友们寻找食物。在吃过鹅唇火锅之后,终于不幸的口舌生疮了。

食火上来是doll的经常。也没太多。当它们在嘴巴里生机勃勃遍地开花后,疼痛感才让doll意识到该吃点药了。

医生打电话给我。问,恩,同学,要不要参加口腔溃疡新药试验?有钱拿的,药也是外国药,想引进,才看看是不是符合国人身体……

当然要去了。茁壮的doll立刻答应了。doll什么都不怕,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而且从不过敏。

华西口腔医院门口立刻多了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白鼠[doll饰]。为了50块的诊疗费爬上了黏膜科。

黏膜科大夫看了看量了量摸了摸小白鼠的伤口。说,恩,牙口不错,可以参加。小白鼠疼疼的眨了眨眼,说,呜,疼痛感是四。

小白鼠被打发到楼下去抽血。小白鼠今年经常性的抽血…一次捐血。一次骨髓配对。还有这次全血图。

医生叮嘱小白鼠,28号要来哈,2号也要来哈。小白鼠2号明明有旅游,但是为了50块钱,依旧高兴地拿着送的牙膏说

“要得嘛。医生。有问题的话打电话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