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祝福的爱情

      [记] 2005-4-26 23:45
lulu同学在test看见我。跟着我的贴,说“再见”。“再见”是以前她最常对我说的,每次意见不合她就会留下“再见”两个字,孩子气的。

这次我不以为意,笑着说好久没听到这句话了。亲切又陌生。然后她就真的不见了。除了那声再见什么也没有。

窥视她。身份:戒网。我也试过戒网。痛不欲生,坐立难安。效果和强制封上站一样,连浏览都不行。

以为她是要学习了。她说过要去大城市上研。现在努力正是时候。
谁知道不是。

下站,在上站。十大祝福晃了一眼。
第 2 名 青鸟,你要快乐 lulu

... ...
看题目就觉得不对。跑去bless版。细翻。
"那就这样吧,选好走的路,比较容易被祝福.kiss."

分手了。我猜。
她和青鸟是版聚认识的。一见,倾心。却等到青鸟毕了业方才开始爱恋。

大家知道。我是极反对异地恋的,因为自己愿意上钩且屡次失败。我反复的劝过许多人。许多人都被我说厌了。
少有的两次不想劝阻。
一次是和beautybeast,她幽幽的说“互敬互爱就可以了,相互体谅就远远幸福过许多人。”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还有就是这次。

我固执的认为,lulu他们的分手就是因为我的不祝福。或者说是刻薄的诅咒。使得那些不被看好的人,背起厚厚的包袱。

谁都希望自己的爱情是在希望和花中被祝福。不论是顺利还是逆境。反而泥泞中更需要有一片为他们绽放的花朵。

又。人们会记得雪中送炭,不会需要锦上添花。

作为朋友,还是应该,给予他们信心,因为他们信心不足,不能象我样落井下石。so,我决定,不论是黄昏还是异地还是所有的不被祝福者,我都会说,你们很配,认真经营就一定能正果。

如果...现在我祝福你们,能不能再重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