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飞了...

      [记] 2005-4-23 2:1
二十一岁的doll今天漫步在川大的东区篮球场。想要为我亲爱的新闻摄影课交上一篇令老师两眼放光的作业…

可是,看到明显有意思多了的有趣小游戏后,我就兴奋了!十分感谢韩国LG公司!于是操场上多了一个舍身忘死去玩耍的娃子,(还是瓜的)。

尽管,校园妖妖灵的同志们绝了我爬墙的念头……那是多么壮观的一面墙啊,十米,还有许多拉手!简直是天生要给人爬的!没错!这就是攀岩墙-_-///
接上段,但是,还有许多如强手棋,魔方拼图等小学生就力所能及的游戏,非常适合我玩耍!形势十分喜人!!更美好的是,一天内我霸占第一的宝座的话!还可以拿到LG手机一部!!

横横,和谐社会就是好!!和谐!!

反复训练,我已经有自信能把那九块拼图飞快的拼好。并两次刷新了我创造的拼图记录。把最快速度定格在9秒整上。环视四周,我已经是天地独尊,一个人回宿舍嘻嘻嘻嘻笑了半天,极尽花痴之本色。兴高采烈的上新闻摄影课去了。

课上到一半,手机响了。喜滋滋的接了,被通知去参加复赛,五选一,换一个图拼...。我明明是最好,为什么要换呢?内幕!!内幕!!!

抓着瞎跑过去...第二。

孟去上辅修,李婷问doll怎么没上演十八相送....
"doll自己的脸都揪青了...在家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