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我也是管理阶级啦……

      [记] 2005-4-17 0:24
windwell发信过来,问我愿意不愿意做斑竹。自然是food的。

我个人生活一向糜烂。所以bbs上有贴必回的就是shopping&food两个休闲版。其实我很喜欢当做是半技术版面来玩乐。

小心翼翼的问了windwell和duduniao(斑竹和板斧)的意见,然后才去bm提出申请。

朋友们都很配合的帮我写了支持信。我的id也算小小有名。立刻就被站务推进了斑竹培训版。

星空的斑竹都是要经过培训上岗的。一个一个操作按步骤来。光标记性的操作就有许多。g/m/b/u/8/0/x/#。更别说建立精华区了……
很麻烦喔。所以……我兴奋的那负责培训的斑竹封了N次…然后又给自己颁发了数个奖状…

心满意足的下线了…


---------
发信人: doll, 信区: BM
标 题: 申请 food 版版三
发信站: 四川大学蓝色星空站 (Wed Apr 13 09:53:21 2005), 站内

蓝色星空标准化版务申请单

第一部分:个人资格自审:

首先请您根据一下要求进行自我审核,符合条件的请在后面请写Y,不符
合的请填N:

1、工具箱中的“个人资料”是否已更新为最近的真实资料。 (是的)
2、是否对BBS已经有所熟悉。达到注册时间不少于一个月,上站次数不少于50
次,上站时间不少于100小时的标准。 (是的)
3、本人(包括本人所有ID)是否符合站规:15 天以内没有在站内受过任何处
罚。30 天内没有在所申请板面受过任何形式的处罚的要求。 (是的)
4、没有曾因为违规或失职原因在半年内被免去站内职务。 (没有)
5、是否对申请版面有一定的了解,有信心有热情进行管理和建设。根据站规
要求技术性板面及学科性板面需具备比较丰富的相关知识,人文板面申请
者需在所申请的板面有10篇以上被标注的文章。技术性板面及学科性板面
申请者需在所申请的板面有 20 篇以上被标注的文章。团体板面申请者需
要在所申请的板面有5篇以上被标注的文章。以上标准可以根据申请者在
板面的表现适当减少。 (39篇)
6、已经学会使用Telent登陆。最好能能够主动熟悉版面操作技能,例如整理
版面建设精华区的方法。并能保证至少工作两个月。 (是的)

资格自审结果 1是的; 2是的; 3是的; 4没有; 5 39篇; 6是的

如果以上6条您的回答均为是的话,恭喜您。您已经初步具备了成为一名
版务的资格。如果有的条件您不符合,那么请注意:根据站规的如下条约:

四川大学蓝色星空BBS站版主管理条例

第七条 第八款
对情况特殊者,可在申请书中说明,经站务组讨论同意,可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第八条 技术板面板主的管理,以利于技术交流和发展为中心任务,可以不受
以上关于申请条件中关于资历、支持票数等限制。

所以如果您有任何条件没有达到的话,没有关系只要您有充分的信心并
给出具有说服力的理由。依然很有希望通过审核。


第二部分: 版务申请书


1、申请函须按照以下格式:

(一) 英文版名 food
中文标题 美食
分类目录 休闲娱乐
(二) 申请人ID doll
(如果有多个ID并且申请多个版务时, 希望采用唯一一个ID申请担任版务)
(三) 自我简介(申请动机):
windwell去smth了
duduniao工作中
星空实名前途未卜...担任版三协助工作整理精华区

个人本来就比较好吃懒做...so...

(四) 申请的一些感想和对板面的一些长期规划:(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第一次申请当管理人员...挺紧张的
尽自己努力去做...

(五) 删文原则:
广告保留一天/无关话题/政治贴/贴过的贴

(六) 上线及任期保证:(要求承诺完成至少两个月的工作)
承诺任职到期末

(七) 和站务组的配合以及和现任版务协作:
积极配合,相互商榷

(八) 是否担任过版主职务?曾担任版主职务的版名(英文)?
没有诶

(九) 以前做版主时是否曾经通过过版务技能培训?
没受过教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