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捉弄人

      [记] 2005-4-16 23:43
很传统的捉弄法...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doll (Look at Me, I'm the DCI), 信区: Love
标 题: Re: 今天又遇见她了,是不是和她很有缘分啊?可惜她有男朋友了?
发信站: 四川大学蓝色星空站 (Sat Apr 16 21:00:08 2005), 转信

大家好,我是川大的一个平凡的小女生,我现在已经毕业了。大学四年来都有一个人老是跟着我,直到现在。

大二的时候,我加入了服务队,那个人就盯上我了!经常来图书馆。后来我因为压力退队后,他还是总跟着我。
甚至我绕到北园餐厅吃饭的时候,还常常看见那个人远远的看着我,并做出一些奇怪的表情。

我十分的害怕,怕他象马家爵一样的做出不理智的事。近一年来,为了怕我不测,我找了一个身强力壮的男朋友,并且经常更换地点活动。谁知道,我换到学府餐厅吃饭,依旧看着他跃跃欲试的表情。

还好在学校还有一定的法制。有几次我都跑到教学楼里,想要寻求警卫的帮助。他只是追到教学楼门口就不甘心的走了。
可是在学校外,就可怕了,他一直跟我到春西路。我以为混进人群里他就找不见我了,谁知道,在伊腾门口,依旧看见了他蠢蠢欲动的表情。

……

XDJM们,你们遇见过这种情况么?你们对这样的人有什么看法呢?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了!!!听说警察都管不了这样的障碍者,是真的吗?

太郁闷了。帮帮我吧!



【 在 Quka (Honest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今天又遇见她了,是不是和她很有缘分啊?可惜她有男朋友了!
: 发信站: BBS 蓝色星空站 (Sat Apr 16 20:06:20 2005)
:
: 一位川大美女,我很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美女,我只知道她的相貌,从来没有和她说过
: 话,不知道她的姓名,她的专业。我猜想是和她一样是2000年进入川大的,她现在应该是
: 刚刚毕业,可能就在川大附近上班。原来本科的时候我常常在校园里面遇见她,一开始是
: 在图书馆(那个时候图书馆一楼阅览室的服务队还在的时候,她是服务队的一员,我常常
: 去一楼阅览室看书)。后来在北园去北苑餐厅的路上我也常常遇见她。现在她应该毕业了
: ,我那次难得去一次春熙路,居然在伊藤洋华堂门口遇见了她。有一次在研究生楼一楼也
: 遇见了她。今天又遇见她了,是在东三食堂二楼(也是难得去一次的),是不是我和她很
: 有缘分啊?
: 郁闷的是,基本上每次遇见她,她都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都不好意思和她搭讪,问
: 问她的名字什么的。
: XDJM们对我这种情况有什么看法呢?你们遇见过这种情况么?
: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遇见她!
: ※ 修改:·Quka 於 Apr 16 20:09:31 2005 修改本文·[FROM: 蓝色☆空]
: ※ 来源:·四川大学蓝色星空站 bbs.scu.edu.cn·[FROM: 蓝色☆空]


--
"下次如果再来.我们就把那只猫养起来吧?"
"啊...不......还是算了."
"是喔...也对.死掉的时候会很难过."


※ 来源:·四川大学蓝色星空站 bbs.scu.edu.cn·[FROM: 蓝色☆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