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印度片

      [讥] 2005-4-10 18:24
昨晚约会.和孟同学看电影.一本印度片.

没想到让我的心灵受到了一些些磨难.从上次的盗佛线起,再加上今天的许许多多,我深切的认为,亚洲许多的发展中国家的电影,并不合我的口味.也许合你的口味...我认为除了色调之外,与我国80年代国产片不相上下.

说到现在了,告诉大家,这部片子的名称叫做<人鬼情>.是集悬疑,歌舞,爱情,推理,鬼,神怪各种题材于一身的宏大制作!适合八到十五岁幼儿观看.成人也宜!看,多么nb啊,印度应该把电影作为继软件业之后的第二个有技术性的经济支柱!

以上为joke...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电影或者电视剧演到一半,男女主角忽然张口就唱,柔情万种...从新白娘子到这个人鬼情...555.

写到这...我发现我还是很刻薄的...不过有些人,连让我刻薄的价值都没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