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铅笔橡皮

      [辑] 2005-3-15 12:59
小二之前一直用5H的中华铅笔。因为够硬,掉地上不断芯。把笔屑削的满桌都是。从来没完整用完一块橡皮。
小三开始用圆珠笔。很便宜一块一把那种。油漏得到处都是,黏黏本子,蓝蓝衣裳,翻开纸张的滴答声。
小四直到毕业,只用钢笔,英雄牌,且只限蓝黑墨水。知识分子恙的别在胸口口袋。

初中一直都是圆珠笔,蓝色,黑色。只要0.5粗细的。最好有香,据说老师会因为味道宜人而给高分。

老师限制使用涂改液,说我们象不及格的装修工人,作业本到处都是涂料。我改用修正贴。
老师限制使用修正贴,说我们象没手艺的裁缝师傅,作业本到处都是补丁。我改用胶带纸。
老师限制使用胶带纸,说我们象被饿过的肉食动物,作业本到处都是缺口。我继续涂黑圈。

高一专一的使用水笔。高级的,华丽的,鲜艳的,塑料的。再不用钢笔,认为那代表臭老九,臭老九没出息的。
高二会考,水笔加荧光笔。画得历史地理书十分的好看。也学会在书上画各样趣怪。
高三。知道再怎样的花俏的本子也不会改变成绩。苦中作乐换上一套七色笔,调整心情。

大一入学。拿起了POP画笔。安心的学画海报。不安心的陪在同在宣传部的程身上。只几个月,分开。

之后便很少拿笔。不论是画笔,不论是字笔。怪不得谁,怪我懒。
字都用手打代替。blog也换上了几个。画则慢慢转移到ps和cdr身上。

现在惟一愿意安心用笔时,仅仅是明信片,写信。却没听说过谁半年内收到我的笔迹。也不见了我的铅笔橡皮。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