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

      [辑] 2005-3-7 21:5
烧香的时候。他们点了两份平安香。我看着。

没有谁是用打火机或者火柴的,借火。

听过一种说法,借别人的蜡烛而点燃自己的香便是与别人结缘。实现自己的愿望必然会和那人有或多或少的关联。贵人相助。

年前看电视的黄道节目。甲子生的人今年运气会很好。有非常繁茂的桃花运,我怕我消受不起,开年已经拒绝过汐,更不想伤孟的心。
算来我和汐很有缘。大一大二大三都有不同范畴的接触。只不过都没太多继续,我也只把他当一个不错的人。但现在无论如何感觉变了。

甲子年生人今年还会有位异性的贵人相助。不知道会是谁。我希望是孟。至少我便不用欠上感情债,可以心安理得的去接受帮助。

和很多人都说过借火结缘的说法。但是所有人都表示没有听过。我怀疑是样幻觉,我的幻想,美好的故事。缘分这个词只有中国有。外国人贴切的认为是手边的红线把那个人拉过来,月老专门干这个。

我没有点香。也没留下火。我得到的缘分够多了。多得象漫溢的拥抱。

我愿意安之若素。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