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夫N妻

      [记] 2005-3-6 23:46
前天和孟探讨一夫N妻制究竟是人类的天性还是还是道德的束缚。

最后结论自我推导出现一个结论。一个奇怪的结论。一妻多夫制和一夫多妻制互为前提和发展。

且看论据。

大家都知道。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是比赛竞争游的速度。但是多个雄性体的精子在同一雌性体内就不会以速度为主。而是以强弱多少来搏斗。没错,就是搏斗。甚至有部分精子会自杀式袭击他人的精子……最后留在身体内的就是最强最快的那一位精子。

啊啊啊,所以,人类设计的目标就是在身体里优胜劣汰比赛竞争。不知道是不是母系社会由此而产生(应该不是吧……)

话分两头,另一边,由竞争而诞生的男性
也会更高更快更强,也就更能吸引女性。

举个例子。从前的癞蛤蟆都是三只脚的。突然,有只蛤蟆变异,生下来是四只脚的。四只脚蛤蟆很凶呀,抓虫子又快,吃的就多,吃嘛嘛香~于是就象也长的个大膘肥。抢配偶别的三脚蛤蟆也抢不过他,太大只了。
大四脚蛤蟆就生小四脚蛤蟆,小四脚还有小小四脚……蛤蟆生蛋可和人不一样,它们是一池塘一池塘的生……
所以呀~所以现在全世界就都是四脚蛤蟆了……

很明显,这是一个循环。所以两者互相促进

谢谢大家听我胡说。我是缺乏思辩能力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