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al

      [辑] 2005-1-28 1:10
晃过水木无意看见个签名档。把我说不出的和不想说的都说了。
05盛夏,生活如此绽放——成都->雅安->二郎山->卢定->康定->折多山->雅江->理塘->巴塘->芒康->竹卡->左贡->邦达->八宿->波密->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达孜->拉萨->浪卡子->江孜->日喀则->拉孜->定日->绒布寺->珠穆朗玛峰->聂拉木->樟木->Kathmandu->Pokhara->Muzaffapur->Patna->Barh->Munger->Bhagalpur->Sahibganj->Nawabganj->Rajshahi->Pabna->DHAKA->加尔各答,恒河入海口,孟加拉湾,印度洋。

和孟和其他朋友说过多次,到了西藏再走到尼泊尔看看罢。中尼公路,方便的很。却被嘲笑后拒绝。

自己也是出过国的人了。初二那年,象表演一样的天伦乐里,三个还能被叫做一家的人一起去欧洲了。游览了什么印象并不深刻。照相也没多拍。只说明自己不会在大陆上终老,总算也是留过洋的人了。除了各样的风格四异的歌特拜占亭巴洛克建筑外,只觉得中国脏乱。

因为还是未成年,如今的记忆初衷也模糊了。只想再看看国外的样子。小远以前偷偷的对我说“尼泊尔是个好地方”,具体怎么好却不透露。想来也是,周慕云将苏丽珍的秘密只会藏在美的地方。

尼泊尔有许多异样的风俗,不同的未开发风土及四季如春的气候。吸引力于我远胜西藏。连语言都不通的刺激。
N.e.p.a.l.: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浪漫如斯.

旅行于我来讲,是换一个地方,见别样的人,走不同的路。重要的不是目的地,也不是旅途。是旅伴和心情。很羡慕一些人,四处旅行,更换自己居所。没旅费便停下来劳作。晴耕雨读。

我没有那样的一技之长,不能迅速攒足旅费。也是享乐惯了的,不喜欢每天面对陌生的脸,喜欢温暖的家和温暖的拥。

我的心却是私奔的心,矛盾的很。推倒,建立。再推倒。再建立。出游,停留,再出游,再停留。所有城市都不再是故乡,自己永远是过客,路过城市,不变的城市。

我却想知道,任性如我.若去旅行,等明信片的会是谁?

PS。明天骑车去乐山。blog暂停一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