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

      [记] 2005-1-27 0:2
考试过后,成都一直雨着,也阴霾了我的脸。我是喜阴动物,可不喜潮。

连着几天的冲刷过去,世界很干净。于是我跃跃欲试。决定骑车去龙泉爬坡。

孟约了他的小友,不能陪我。我告诉他,他以天晚的理由反对。我妥协于由他用力想一个地点让我去。我得动动。

请原谅我的语言不连贯和措辞奇怪,毕竟写博已四点过了,我很困。

然后就前往黄龙溪了。呆过成都的地球人都知道,黄龙溪是一个小镇子,很古的那种。在学生会里占一个部长席的时候,我曾经被招待去过,记忆里就只这么一次,后面也没有了,幸好我去玩了之后就几乎是什么事都不干不象其他人。我说过,我很堕落功利的。

过立交桥。过公路。过华阳。过泥塘。

一群群小学生象鸭子一样的放学,这些孩子不象城里的那么个娇贵,都是自己回家,而且绝不玩什么“游戏王”。“游戏王”的风魔程度在城市的小学里绝对一级,我发传单时看见铺天盖地的小朋友拿着他们的集换卡片。然后再找爷爷奶奶要上一块钱再买上两包。

路上的还有狗。as u no,我很怕狗。这些人类的好食物经常在我经过时冲我大吠,使我的速度更加。路有猛犬这样的牌子我一直都没看见,警戒心放松了。

黄龙一路的坡很多。很多。谁说的来着,上坡就象欠债,永远都会有下坡等着还。逆风就是慈善事业了,有一笔算一笔,不管快慢。

太阳躲躲藏藏。风很大。从耳边呼啸而过。红通通的耳朵。

路况很差,全是泥。山地车没有挡泥板。全车全身都是泥。我已经麻木为一个土猴儿。只想着骑。

在黄龙溪六点半到。不算慢。用了130分钟。初学者来说算的上好。

黄龙溪仍旧还是千百年不变的慈祥聒噪。我来这儿只为了吃饭。点了河虾,炸的。大小只有炸才适合为美味。又点了些豆花儿和风干香肠。吃饱走人。临走买了孟在电话里叮嘱的芝麻糕。

两个半小时后到学校,孟在宿舍门口等我。很着急的样子。抱我才知道我非常的脏,土鳖都比不过我。

洗人洗衣洗车。腿痛臂痛腰痛。还有一包不好吃的芝麻糕。黄龙溪后遗下来的。

PS来回70km,含山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