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离开

      [记] 2004-11-8 10:12
路边看见两只不怕人的猫.嬉戏的猫.逗弄了半天.还是没有过来.猫还是怕人点好.人太危险.人太狠心.

回过头来却只看到空空的街道.我身边的人不见了.身边的他不见了.紧张了一下.随即又安定起来.他不会走远的,我在这儿等他.心里又还是开始担心.担心他不会回来.自己还是没有太多把握.

他是很飘逸的.也许某天不再贪恋这一份儿女情长.然后便悄然离去.换掉手机.不再上网.搬家迁址.一切美好到此而止.画上句号.这次的消失也许只是一个预演.象狼来了的故事一样.一次次的回来.然后有一天让我徒劳空等...凝望天空.

王子公主永远幸福生活到永远.多么美好.最美的爱最美的人都叫回忆.两句是不是矛盾的??我希望拥有那些生生不息的幸福中的一份.只一份.

我怕.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