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见壳壳了

      [记] 2004-9-11 1:46
自从壳壳夸我可爱之后,我就愈发坚定了要去见她的决心。Q上约见了几次,得知她在学校南门开了实体店,就在黎明音像对面。今天下了决心一定要去。

下午扑拉扑拉跑到盐市口,说是要买衣服。逛过去逛过来,还去了传说中的泰华。里面的卖的衣服通通都是K妹穿的,一圈之后即闪。在暑袜街穿过去到了某条路就到了我最常去买衣服的街--不知道叫什么街。转了一圈过后,秋装上的还是不多,有件开领倒是挺好看,不过试了之后看起来不安逸。而且装饰风格太强了,最后还是没买。还去了个性通道。打定主意再不去了,破地方。

个性通道完全破坏了逛春熙路的兴致,决定赶回去见卡卡。打车,十三块甩给人家就跑上二楼去上壳壳。见了壳壳,居然一下子就认出我来。喜。

坐了一会才知道我是多么幸运。她正好上新货,并且是三天没开门后第一次出现(好个懒女人)。

还有一个新的认识。她居然是我的学姐。九八级的。T口T
我忽然看到了我的明天……程序员我是一定做不下去的。理想点还是做市场或销售之类。sigh。

博写到一半壳壳上线和我打招呼。她把博更新了。跑去看,对我是吹捧有加。我看的乐开了花……我果然是一俗人。

答应了她明天去她那照新来的熊,她的网店要用(和前面的实体店相对)。

约了明天早上临走把我看上的最喜欢的一对熊买走了,壳壳很善良的给我打了八折。每只只要17块。超安逸。

PS。今天因为一天的空闲时间都在看漫画。写的又如记帐,大家原谅我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