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记

      [记] 2004-9-9 22:37
毛主席说的没错,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更没有无缘无故的电影。

那个谁又说了,怨怨相报何时了。今日的电影都是因前日欠下的一次债。话说我一饭吃掉双面的半辆自行车之后,他就一直怀恨于心,更邀我去看电影,并说好是我掏钱。因我早有愧疚之心又被该歹人钻了空子抓了痛脚。我只好应允。

一翻最近上映的片子。哈力波特3,新警察故事,2046。

王家卫的作品一向我是宁可看不懂也要去装一下高雅的。可是双面伊一听要十一假期以后才看的上就忙不迭的说要去看恐怖片。

带起学生证,领了钱,拿着冰棍,我俩直奔学府影城。

买票进K厅。电影不景气果然是真的。加上我们俩,一共有五个人在观看。

空荡荡的坐在前排。开始看电影。

电影说是鬼片。可是却只有那么一个鬼,还是个不害主人公的鬼。其实片子比较适合归于伦理片。讲述医生医德及器官贩卖的……最后沉冤昭雪,大象真白liao~~~

吓人场面就那么几次,且都是很一般的。最多音效能糊下人。但是我们可爱的双面同学就是不敢看。只要出现恐怖音乐伊就会把头偏过去不看……

…………胆小还要专挑恐怖的来看。

片子不错,不过不值八块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