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笔回忆

      [姬] 2004-9-9 0:54
今天实在是没什么事情可记。除了继续的去尝试昨天发现的很好吃的西北饭店之外,就是心头痒痒的又要买新衣服了。新衣服的效果的确不错。

成都难得难得的出太阳了,而且晒的人晃眼不过。很想打上伞。却找不到我的新的在重庆买的蓝颜色的伞哪去了。于我意义其并非仅仅一把伞。小远说我是一个有恋物癖的人。我也无法核实此说法是否是真的,只是隐隐的觉得她说对了。
已经很长时间没和asuka联系了。他上他同学的QQ的时候告诉我他拖黑了我。尔后我又问他为什么再一次要加上我。他恍然大悟,说“哦,是啊.”此后再也没见他的踪影及消息.只是在某个夜晚三四点钟打过我手机.而我正不知人间疾苦不知斯人寂寞的酣睡着,也许嘴边挂着口水.
挺坦白的.我就是很想他.但是我说不好我是怎么想他.我不想抱他不想亲他不想作弄他.我说了,我只是想他.如果他突然真的出现了,我一定会不知所措手舞足蹈,手舞足蹈并不是说我高兴,而是我慌乱.他给我说,也许我们此生不会再见了.我说"不会,我会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去破坏或安抚一下你的情绪的." 他真的相信了.

弱冠之年谈此生,毕竟太远.

我想,我的父母也许才会永不再见,而是在临终时多少才会想想他们这段不成功的婚姻及我这个不怎么争气的孩子.我一想到如果我也孤单如斯的话.我会崩溃而干涸起来的.

今天事情不那么多.往事倒是层出不穷的.小鸡又要过生日了. 那个永远快活的人.倒数十五个月之前,我们好的可谓如胶似漆.不过我的目的却不是他,而是那个旁边的旁边的人.他这次生日是一定会来的,只是少了男女波士.假期里还看曾看见过他们在QQ里出现,以后就销声匿迹了,相必是回乡结婚了.他也是有了新的爱人了.我自然还是说不上什么话,很多时候都是我一相情愿罢了.但是我相信有些感情却是真的.对我的好不会作伪.

将回忆放下.我现在很快乐,也很寂寞.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