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真页

      [讥] 2004-8-22 22:1
今日八月廿二日,农历七月初七。七夕。邓小平百年诞。

我妈妈今天给我讲她的韩国之行,她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几乎走边了周遍国家和欧洲,见识广博。我一直都觉得一辈子都赶不上我母亲和父亲的学识,这个是后话,以后再说。
她说她参加的韩国战争纪念馆,韩国是如此书写的↓
金日成脑子一热就要解放全朝鲜半岛,于是他发动了韩战。朝鲜兵力远胜于韩国,一下子打过汉城,将李承晚的政府打到了一个海滨城市。但是此战破坏了雅而塔会议的协定。美国就以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名义出兵,反攻金日成至鸭绿江。金向中国出兵,中国则和苏联谈妥,苏联出空军与美国对抗。由于美国没有防备,还宣言要回去过圣诞,当中国出兵的时候,以人海战又打过汉城,以至又要解放全朝。当美国又派一只军队的时候,中国军队则死伤惨重。于是两国开始谈判,划定了三八线。
而我国的说法则是自卫反击,苏联对此置之不理等等。
我是八十年代的孩子了,也不知到底谁的说法是真实的。我只能确定,在朝鲜半岛曾经发生过了一场战斗,朝韩中美都参加了,最后不分胜败,确定了一条三八线。谁为正义谁为腐恶,都只是史官工作了。各国史官才是最大的骗子。历史的真页究竟到哪去了?

我希望能有一个档案馆里记载着仿佛“黑章”一样的“历史的正文”。:>两者都来自漫画。我相信我有点了解尼歌鲁宾的追求了。

我向来是不可知论的赞同者,也曾经想过,5D只是一个空盒子,是一个人的私人空间,只有我和其主人两人参与,他扮演了所有的所有。
sigh。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