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嘟嘟去上班啦~~~
这家伙还算老实。。。虽然她自己没少折腾……
↓↓↓好啦~~演出开始啦↓↓↓
麻麻带我上班来了!人生地不熟的还是淑女一点比较好哎!!

我抢了JJ的裙子~~看我够不够酷??

哎?你就是查查?你表爬在人家头上嘛!!!
麻麻你为什么把我生的手这么短啊?!(银:是你爸生的你,不关我事!)

我来视察麻麻的工作,看你有没有偷懒!(银子:-_-|||)

原来你不好好工作老上论坛啊!!

麻麻不抱我~~~嘟嘟伤心了!!!(被T飞的挎包……-_-|||)

我告诉你啊色色!!以后我就是你老大!!我再来的时候你要交保护费!!(色色:好滴好滴……:目)

快来给老大踮脚!!(色色:好滴好滴……:目)

麻麻~~你窗户对面的人在干吗呀?(银:后悔带你来上班了……灾难啊……
)

— END —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