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阿文和阿皮

      月光如水水如天 2010-10-6 2:30:00
 这是大梨国内忧外患,纷乱复杂的一段历史,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两个年轻人的故事。这两个年轻人就是阿文和阿皮,阿文是个高大英俊热情开朗的年轻人,来自某个南方小城市巴里,而阿皮则出生于东北部布雷西亚的一个富商家庭,外表瘦弱,总是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当然这个样子是拿来伪装的),在故事刚开头的时候,这两人都是米兰大学的学生,而且是同一个宿舍的室友。阿文同学后来是这么评论自己的室友阿皮的:阴晴不定极度任性。但这样的评论不影响热情开郎的阿文把自己的室友当成好友,平时吃饭睡觉上课神马的总是出双入对。阿皮总是没精打彩的样子,不管上哪个教授的课都在睡,可是每回考试却总能得高分,而阿文则每回坐在他的身边沾足了光,从来不用为复习功课发愁,他想这也是他不舍得离开阿皮的一个原因。那个时候大梨的局势已经相当混乱,学生们也不安心地好好读书,总有一些人没事就跑到街上去搞搞游行搞搞巷战的,有的时候上着课上着课就有军警进到学校来抓人,每天都会听说这个系的谁谁给抓去局子了,那个系的谁谁又在巷战里打死了,所以阿文觉得有个象阿皮这样安安静静的室友是件幸运的事情,至少还有个人能陪着自己。有一天阿文和阿皮下课去逛街,看……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