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住你的容顏

      秋風秋雨愁煞人 2008-10-24 21:35

我怎麼能夠說忘就能忘
 你留下的一切
 但我卻怎麼記不住你的容顏
我承认老刘的很多老歌其实只是一味狗血,然而就是狗血的歌词偏偏能刹到我,就好象上面这段话,怎么看都象是负心薄幸还要用美丽的词汇去粉饰,然而我就偏爱了那美丽的词汇,尤其是“容颜”两字就点中了我的死穴,时下流行的似乎是颜的说法,怎么都觉得听起来突兀听起来一种故做洋派的做,我就是耽爱“容颜”二字。

另一句煽情的说是:比起你当时的容貌,我更爱你被岁月摧残的容颜。可是那些来不及被岁月摧残就消失不见的容颜,我却没法再记起,遗忘就是一种薄幸一种不负责任——再一厢情愿地想是否真能有来世他是不是就能认出我——不对我想我没有这个资格,当他痛苦地吐出最后一口气的时候,我又在哪里?我没有想起他,没有想起他的痛苦,我把过去全都抛下了,其实我是个连回忆都没资格的人。

后来,在时间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