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kuso(26)

      月光如水水如天 2008-8-23 19:54
 

不得不提一下的是贝鲁斯科尼其人及其怪异的癖好,坊间流传一句俗语“贝总重色思倾国”,指的就是这位城主喜欢收藏美人。而他的总管加利亚尼则有了相应的癖好,就是把贝城主收藏的美人都毁掉(出于一种只有他本人才知道的心态),加利亚尼唯一毁不掉的就是马尔蒂尼,因为据说他背景了得,而且又掌管军队。

严格说起来皮尔洛算不上是美人,而且太瘦,然而他却有着一种懒洋洋的风姿,使得他的睡眠格外得动人。在修道院园丁的床上,安布罗西尼就对睡着了的皮尔洛惊为天人,从此便从事了随从这一有前途的职业,而且还打算终生从事下去。贝鲁斯科尼在自己的城堡门口,看见被从马车柱子上的一堆铁链中解下来的快要睡着了的皮尔洛,那种慵倦的神采使得阅美人无数的贝鲁斯科尼不由得又动了他收藏的念头,下定决心就把他收藏在自己的塔楼里,然后就放心地外出考察去了。加利亚尼则下定了决心,在贝鲁斯科尼外出的这段时间,一定要让塔楼里的人“染上重病”。

以上便是所谓不便透露的内幕,下面继续讲故事。

皮尔洛继续每天练习爬绳子,因为担心他会在爬绳子的半途中挂在绳子上睡着而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所以每一回都会有人守在一边陪他一起爬绳子,当然还是文托拉迪亚纳巴罗尼奥三个人轮流,其中还是文托拉的次数最多。

有一天爬绳子练习的中场休息,文托拉突然听起来很悲惨地说:安德烈,我牺牲了和美女约会的时间陪你爬绳子,等你恢复自由要怎么报答我?

安德烈想了想,很认真地回答:我让我妹妹嫁给你吧,我妹妹也是美女啊。

尼可看了他一眼,声音还是很悲惨:你妹妹长得象你吗?

安德烈还是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很认真地回答:我妹妹长得比我漂亮多了。

唉,算了,我们继续练习吧。

——尼可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很悲剧。

 

另一边在骑士安布罗西尼又得到一个消息,安东尼奥通过抬出他哥哥安德烈的老师巴乔的名字,终于使马尔蒂尼大人做出如下保证:他不会参加他们的行动,但只要他们不伤害他的弟兄,他就可以把发生的一切都当作没看见。

在得到了这样的许诺后,安布罗西尼说:其实我们现在应该做点什么,让安德烈知道我们正在想办法救他出来。

里贝里说:这好办,我这里还有几只烟花,我们在夜里把烟花放起来,他总会看到的吧。

安布罗西尼一开始是很不喜欢这个长得一点也不英俊一点也不象传说中的中国皇帝的外国人,但是自从他用三个铜钱算出了安德烈的下落后,他的想法就改观了,甚至连带着对亨利将军的看法也改观了。

于是他同意了里贝里的建议。

 

一天晚上皮尔洛在爬绳子的时候,突然发现对面的天空里闪着焰火的颜色,五彩缤纷的。他兴奋地把双手一拍:尼可你看,好漂亮的烟火!

——唉唉,安德烈你小心一点不要掉下来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