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衣流水帐之 Erika 进京

      懒鱼的流水帐 2003-9-5 0:0
中午11点多和Erika 在网上聊天,她突然就说,我要去北京,我可以乘下午2点半的飞机,5点左右到达,我要去看你们!
这个你们,指的估计是waiwai和我。
且略过我和waiwai如何制定接待计划,如何手忙脚乱不提——还是要顺便提一句,先找了个朋友5点去机场接人,后因Erika的班机更改时间延迟了2个小时,与那个朋友的时间冲突,于是只好再找别人,结果另一个家伙刚开始信誓旦旦去接人,却又临时把车借了出去(那个时间,坐班车绝对会迟到,而我绝不能容忍让Erika一个人在机场里等我的出现),还大言不惭地根我说,我和你一起去接她吧,你到国贸来找我!我气急,冲电话说,您怎么跟我去?坐机场大巴去?您还是一边儿先凉快着去吧!
于是他一边儿凉快去了。我只好放弃接人的计划,打电话告诉waiwai,让Erika乘大巴到国贸跟我们会合。
收拾东西,冲出去乘车前往国贸。走到中途,接到waiwai的电话,说她已经到达国贸,我突然想起要带Erika 到新房子那边去住,而那里没有浴巾,没有洗漱用品,没有香水,没有....
立刻下车,冲回家里,手忙脚乱打包了东西,想起Erika说她穿得很少,又带了件外套给她,再冲出来继续向国贸进发。
到达国贸已经8点多。隔着星巴克的落地窗,看到waiwai正百无聊赖地坐在那里,翻看着一些图片多于文字,印刷比内容精美的杂志。
进去,打招呼,要咖啡,坐下。
接到Y的电话。刚讲几句,Erika背着一个足以和越野行军的野战士兵一较高下的大包冲了进来,头戴graygreen帽子,graygreen 两侧镂空无袖T恤,超短牛仔裙,脚穿凉拖,和星巴克里一帮穿长袖衬衫甚至西服外套的家伙们立刻形成鲜明对比。
帮她放下包,挂了电话,转身...Eirka正坐在我的对面,手持餐叉对付waiwai刚要的cheesecake,态度之凶狠活象一头饿了8天的狼。一块cheesecake,从上桌到消失在她的手下,共计不到2分钟,我计算了一下,她用了共计不到6口。
然后,她抬头,一脸无辜地问:我们到哪里吃饭啊,我要饿死啦!
我和waiwai目瞪口呆,赶快帮她再背上背包(哎唷,好重啊),出门,打车到东四的一家饭店吃饭——之所以选择那里,是因为那儿的菜极其正宗,真正的北京菜。
一路上只听得Erika不住地叫饿,我不住地催促司机,然后还走过了要去的胡同,再调头回来....终于到了饭店。
(太长了,未完待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