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流水帐之 Erika进京

      懒鱼的流水帐 2003-9-6 0:0
点菜,吃饭。
在点菜和上菜的间隙,Erika不时可怜巴巴地看着被服务小姐送到其它桌上的种种美味,waiwai和我则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的表情。
还好菜上得够快。
已经差不多吃得杯盘狼藉的时候,L临时赶来。再点菜,被告知大厨已下班。该人只好将就吃点剩饭剩菜,并且居然没有抱怨。估计他也认为三女一男他自己会寡不敌众,若不识时务的话,八成会被叉出去凉快。
说到凉快不得不佩服Erika的兰心蕙质冰雪聪明,这是本人的口头禅且只用于男孩子,而Erika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学会了不说,在随后的两天里,还不时让我“一边儿凉快去”,呜呼,现世报。
然后打车去CD JAZZ CLUB.为了我们晚上可以顺利回家,又打电话给Top等人,要求陪同泡吧然后顺便送我们回去。——我也顺便解释一下,Top 此人的居住地点距离我被Erika称作乡下的空房子的地方,开车大约需要1个小时20分钟。还好,他自己也承认是“顺便”送我们,让我大松一口气。
酒吧里的现场乐队演奏卖力(可惜我对JAZZ一窍不通),我们的团体越来越庞大,从四人座位一直转移到靠墙的长条桌旁,排成两排相对而坐,共计5位男士,分别为:H君,Y君,Top君,G君和L君;3位女士,分别为:Erika, waiwai, 本人。期间L君十分不满地向我附耳说到:唉,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实在是太多了。我忍不住大笑,估计某个家伙成了此人追女孩的假想敌,才招致他如此抱怨。
酒越喝越多,气氛热烈,Eirka和waiwai甚至点了舞曲当场表演,满场惊艳。一直到凌晨两点,这两个家伙才宣布累了,要求回家。
派了L君陪他心仪不已的waiwai去吃宵夜并送她回家,然后也附耳跟他说到:男人多也没用,由我安排呢,你怕什么?机会总会留给你的!这厮一脸坏笑,连连称是。
Erika,我,挪威和Top也打道回府,路上Erika突然想起waiwai住在20楼,而这个时间电梯早已停运,于是让我打电话通知L君一定要亲自送waiwai上楼。L君接到电话立刻问:党有什么安排?(此典故处于当初要他送waiwai回家时,本人拍着这厮的肩膀说:党把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等我说完,他立刻满口答应。于是我们继续走,在东直门放下挪威,直接杀奔亚运村吃宵夜。
(太长了,未完待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