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流水帐之 Erika进京

      懒鱼的流水帐 2003-9-6 0:0
从城隍庙刚出门,下台阶,只听Erika“啊哟”一声差点摔倒在地(没摔倒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偶正好拉着此女子的胳膊,条件反射,当即抓住了她),不过还是蹲在了地上。下一秒她已站了起来且一脸无辜地说:没事没事,我什么事都没有!甚至没等我反应过来去扶她一把!
说到这里又要插话,第二天中午在小馆子吃饭是发现这厮腿上有块轻微的擦伤,立刻明白是头晚的杰作,疾言厉色地教育她:为什么昨天不告诉我?!家里有滴露可以给你消毒的!她很迷茫地看看我,再回头顺着我的目光找到自己腿上,这才恍然大悟,然后很无辜地说:我也是现在才发现啊,昨天还不知道.... 我当即晕倒。
且说Top终于不辞劳苦把我们送到了乡下(怎么说着这么别扭啊,Erika来之前我没想过这个词可以用在对我的新房子的修饰上!),Erika再度背上她的大包,Top告辞,我们两个上楼,开灯,准备洗澡睡觉....天哪,我的装着浴巾,香水,洗漱用品,内衣,等等等等零碎的小东西的袋子忘在了Top的车上!
立刻打电话。Top在电话响到第8声才接起来,带着哭腔:“我绕了半天,迷路了!”我大笑,然后告诉他不用绕了,趁着没走远,回来送东西然后我会告诉他怎么走(由此可见确实是乡下,唉。没有路标。连Top这样的老司机都会迷路)。
然后下楼。两分钟后看到Top的红色小车醉汉一般这栋楼拐一下,那栋楼拐一下——啊哈,这厮连我住的楼号都已不记得了,而这里几乎所有的楼都长得无比相似,让他实在是万分难过。
他最后终于不再看楼号,抬头看路,因此看到了正站在他车前的我。拿东西,告诉他如何走,然后上楼,洗澡睡觉。
上床前看了一眼手表——凌晨3点52分。
(第一天,准确地说,是第一夜结束。未完待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