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懒了....

      懒鱼的流水帐 2003-9-7 0:0
有关第二天的记录Erika已经写了很多,偶就不再赘述,且写上几句题外话。
周六那天,几经辗转最后还是跑到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吃川菜。嗜辣的Erika和我,Erika的朋友小沙,小沙的女朋友和另外一个年轻的男孩子(据说是著名导演,可惜偶最后也没能记住他的名字),在川办消耗掉了2斤多的一条鱼和多种菜肴后,小沙的女友回家,我们一行四人杀奔CD JAZZ。
不久后waiwai和Rebeica到来。一时间俊男美女谈笑风生。
然后转战到三里屯南街的生于70年代,被一帮演艺圈的名人包围(由于小沙和小沙那个朋友的关系),我们一行被分散开,我眼角的余光看到小沙的那个导演朋友正把手放在Erika的肩上,但由于距离太远,爱莫能助。
漫无目的地聊天。旁边坐了个不怎么著名的女演员,桌上那些美味的卤味据说就是她不远千里从江西带回来的。她没化妆,y异常温和。
Rebeica的朋友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在CD JAZZ。当时我们正被这帮导演演员们灌酒,这个电话给了我们一个绝好的借口又逃回了CD JAZZ.
还是熟悉的乐队,Erika她们喜欢的爵士。我靠在沙发上,开始犯困。Erika示意我看透明的玻璃房顶,看树叶形状优美地散落,再往上是深蓝深蓝的天空。我的眼睛在刹那间变得潮湿。
Erika,这个天真到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孩子,和waiwai真的如同姊妹花,同样的猫科动物只是不同的种类。一个Erika, lazy cat, 不羁的灵魂犹如草原上的猎豹,野性的美丽;一个waiwai,silly cat, 慵懒自在如同波斯猫,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娇媚;却同样的至情至性,同样的风情万种。
深爱这两个女子,爱到心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