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南北的夜晚...

      懒鱼的流水帐 2003-9-11 0:0
下班,乘公车到北外,然后走路到雕刻时光。美女和挪威还都没到。
要了一份双煎蛋套餐和一杯橙汁,坐下,开始不停地喝水。
10分钟后美女到达。
第十六杯水下肚后我的套餐送到,美女要的红茶送到。
套餐吃到一半时挪威到达。
聊天,吃饭,喝茶。
接到Y的电话,楼上太吵,跑到楼下听。一个小时后断线,口渴,跑回楼上继续喝水,美女和挪威都给我一个极其暧昧的笑容,问:哪个帅哥啊?我笑,不回答,结果招致两人讨伐,正在此时,电话又响,我拿着水杯逃走。
接完电话已9点多。回到楼上,美女和挪威正在津津有味地评判一堆照片。坐下,讨论周末的安排,美女提议去坝上草原,得到一致同意后,挪威打电话问Top要不要去(其实目的是问Top的车要不要去)。
结果被告知同志们都在普拉那喝啤酒,并强烈要求我们三个过去。我再三告饶不成,只好同去。
在燕莎的普拉那,大家除了欣赏月掩火星的奇观,还消耗了为数不少的啤酒,果汁,各式德国香肠,各式面包,土豆泥等等,食物之美味让声明要减肥的挪威也忍不住大肆饕餮。
一直坐到将近一点,在我多次申请早退不成后,大家终于疲倦了,决定回家。
累得睁不开眼睛,但在路上的时候仍没忘记对葫芦同志进行批判,这厮居然幻想自己要做个B2B网站且要以网养网,在经济这么萧条的时期做这个事情简直是用钱打水漂嘛。
1点09分,到家。洗澡睡觉。好困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