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衣流水帐之 中秋夜

      懒鱼的流水帐 2003-9-12 0:0
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无数的祝福从QQ,MSN,YAHOO,网易泡泡等即时聊天工具发到我这里。回信息累得手都酸掉。
忙碌的一天。
还不到下班时间,弟弟就来了。只好让他在会客室等,我继续工作。据说今年是300年一次的难得的月圆之夜,真正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计划晚饭后赏月划船。
下班。收拾东西,打卡,和弟弟下楼。出门后想起手机忘在抽屉里,又回来拿。
到复兴门取钱(一定要去换卡了,这张该死的卡离开招商银行的提款机就一点用都没有,而招商银行的提款机还尤其少!)。
到王府井替gene买灯笼送给waiwai。据说南方过中秋有提灯笼的习惯,不曾亲眼目睹,不知该如何的浪漫动人。到了工美,挑了半天,蓝色太艳丽,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绿色太浅,看起来傻傻的;有个浅咖啡的还不错,但上面居然有个红底黑字的福字!最终选了一个最传统的红色灯笼,外国人俗称Chinese Red的那种,心里明白无论任何颜色waiwai都会说喜欢,自己却十分不满——还好以后可以自己换颜色,算是一点安慰吧。
和弟弟一起到现代城,把灯笼交给waiwai。这丫头居然刻了两张CD给我,还十分细心地打印了目录,忍不住亲她一个。介绍我弟弟和她认识,打电话给gene,报告任务完成。然后她要赶回去继续business dinner,我和弟弟回家。
懒得做饭。又一起杀到川办吃了水煮鱼等著名的川菜,一贯挑剔的弟弟都吃得赞不绝口。太累了,取消了划船赏月的节目,回家的路上,看到月亮金盘一般挂在天上。正在修路的北京站尘土飞扬,几乎喘不过气来。
10点左右,到家,洗澡睡觉。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