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IT员工在做什么(旧文重贴)

      懒鱼的流水帐 2003-7-2 0:0
2003/07/01,晴
今天才有精神写昨天的日记。想想看吧,我是多么不可救药的一个人。
心情不好。早晨爬上MSN,发现自己的名字还是上星期的,叫:开到荼蘼花事了,当时起这个名字的时候还觉得蛮有创意的,多凄凉的意境啊。现在看着就觉得别扭。
那就改一个名字吧,我想。
改成什么呢?
一直到了中午1点多还没想好。有人说:今天7月1号是吗?突然想起来今天不是一个节日吗?可是又记不得是什么节日。建军节?我问。旁边的女孩大笑起来,说,天哪,非衣,今天可是建党节啊!什么建军节!
更郁闷。于是把名字改成:13:18,2003/07/01,党的生日撒,极度郁闷中...
刚改了爬上去,立刻遭到攻击:非衣你这可就不对了啊,你说人家党的生日怎么碍着你啦?
想想也是。
接着改。从MSN上抓出一个朋友,问她:我想改名呢,帮我想想?
结果一会功夫,这厮就拉了N个人进对话框帮我想名字。截止到3点,共得到名字如下:
办公桌上的母电话
跳舞的橡皮擦
没精神的仙人球
前凸后翘魔鬼身材的直尺
红烧脚后跟
私奔的笔记本
包大人的卷笔刀
一枝名叫陈世美的铅笔
油炸过的臭豆腐
......
因为精神不好,就选了“没精神的仙人球”。决定从现在开始,每天换个新名字。
改完了,又从好友列表里抓出个人问:我改名字了,你看见了吗?
这个家伙晕头转向地说:看到了看到了,你丫从早晨到现在改了80多回名字,你到底是谁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