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片0.0%!林永健跪求电影院:求求你们,帮帮我吧!

      我的日志 2018-8-15 11:42:00

 暑期档的电影市场相当热闹,前有《我不是药神》票房一路飘红,现有《爱情公寓》,《一出好戏》强势打榜,观众们就喜欢这样热热闹闹的大片,而院线自然也会为这样的影片增加排片率,据悉,现在《一出好戏》排片比例占40%,《爱情公寓》15%,但这无疑是坑惨了那些小成本,没名气的电影。林永健的《李保国》就是被坑的最惨的一个。《李保国》听名字就是一个主旋律的电影,以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为原型,讲述了他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用尽一生把科技和富裕带给农民的感人故事。这故事情节一看就提不起兴趣,但是看过的观众却都是清一色的好评,是一部笑中有泪的好片。但是这样的好片除了不被观众青睐,就连电影院的排片也是少的可怜。上映这么多天以来,《李保国》的排片最高的时候0.7%,最低的时候居然是0.0%,想看都看不到。这样的排片率怎么可能会有好的票房?据悉,《李保国》虽然是小成本电影,但也是投资了3000万的,这么看来回本是肯定不可能了。主演林永健近日也通过媒体向电影院喊话:求求你们,多帮我们排排片吧!看得出来林永健也是真的着急,但是这样的呐喊几乎没有什么效果,电影院也是要吃饭的,当然要为那些呼声高,票房好的电影服务,这让我们相当了当时《百鸟朝凤》制片人下跪的场景,这一跪之后票房突飞猛进,也许林永健可以试着做一下。

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厂 淘气堡设备 室内游乐设备 儿童游乐设施价格 淘气堡规划 淘气堡设计 儿童乐园规划 儿童乐园设计 游乐场设施 儿童游乐园设备 室内游乐园 室内游乐场 广州室内儿童游乐场 广州商场儿童乐园 广州儿童游乐园 宝宝室内乐园 大型儿童乐园 游乐设备淘气堡 气动打码机 乐园淘气堡] 室内儿童乐园 淘气堡乐园 室内儿童游乐园]" 儿童主题乐园 淘气堡 大型室内淘气堡 室内儿童淘气堡 儿童亲子乐园 大型室内淘气堡 室内儿童淘气堡 儿童室内淘气堡 超市淘气堡 亲子淘气堡 小型淘气堡 小孩淘气堡 开儿童游乐场 淘气堡投资 开室内儿童乐园 开儿童室内游乐场 淘气堡设计 投资个儿童游乐场 大型蹦床 蹦蹦床 蹦床 儿童攀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