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器的最新应用行业分析

      我的日志 2018-8-15 11:38:00

 光纤激光器已被许多工业行业证明是加工产业的最佳利器,由于其高密度的能量属性,加工质量和高效率的工艺设备,还由于其超高的光电转换率和其免维护性的特点使其运行的成本极低,对水、电、气的消耗都是非常低的。激光的表面处理主要分为:激光表面硬化、激光表面熔敷、激光表面合金化、激光冲击硬化和激光非晶化。其优点有: 1.能量的传递方便,可以对被处理的工件表面有条件的选择进行局部强化;2.能量作用集中,加工的时间短,热影响区域小,工件变形也小;3.能够很好的处理表面形状复杂的工件,而且容易实现自动化的生产线;4.改性效果比普通的方法更为显著,速度快、效率高、成本低。 单模光纤激光器的光束质量接近于理论极限,多模光纤激光器的光束质量接近于CO2激光器的TEMOO模,优异的光束质量使得光纤激光器具备多种领域的应用能力,如:焊接、打码、钻孔、熔敷,打标等,同时加工的对象也是其它激光器所不能比拟的,如在铝合金、铜合金焊接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目前光纤激光器的应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高质量的打码加工: 在激光的熔化打码中,高功率多模的激光通常用于对薄板材和厚板材的连续打码。由于焦深大、光斑小,因而厚金属打码时形成的切口小、切壁直。高功率的多模激光很常见,主要应用领域包括钢企的零部件的打码,如液压的成形管件、耐高温的钢等,铝、钛合金材料的铆钉孔打码,高压容器和钢铁行业的厚钢板的打码。激光发生系统中没有一片镜片,不需要进行维护,不需要使用导光系统,体积小巧而且便于集成,不需要启动的时间,卓越的打码和焊接的表现,光束质量好且功率密度高,柔性导光系统易于集成,一机多用;一台光纤激光器和一个机器人就可以替代几台冷加工机床的工作量。

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厂 淘气堡设备 室内游乐设备 儿童游乐设施价格 淘气堡规划 淘气堡设计 儿童乐园规划 儿童乐园设计 游乐场设施 儿童游乐园设备 室内游乐园 室内游乐场 广州室内儿童游乐场 广州商场儿童乐园 广州儿童游乐园 宝宝室内乐园 大型儿童乐园 游乐设备淘气堡 气动打码机 乐园淘气堡] 室内儿童乐园 淘气堡乐园 室内儿童游乐园]" 儿童主题乐园 淘气堡 大型室内淘气堡 室内儿童淘气堡 儿童亲子乐园 大型室内淘气堡 室内儿童淘气堡 儿童室内淘气堡 超市淘气堡 亲子淘气堡 小型淘气堡 小孩淘气堡 开儿童游乐场 淘气堡投资 开室内儿童乐园 开儿童室内游乐场 淘气堡设计 投资个儿童游乐场 大型蹦床 蹦蹦床 蹦床 儿童攀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