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输给冠亚军,也是天意了不亏

      我的日志 2018-7-12 15:32:00

 随着法国队与克罗地亚会师世界杯决赛,阿根廷球迷突然发现,原来本届世界杯,我们输给了冠亚军队伍!被球迷嘲笑为“伪强队”的阿根廷队,被球迷认为表现没有达到球王水准的梅西,似乎没那么差?激光打标机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也是天意了不亏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分在死亡之组,同组的对手有克罗地亚、尼日利亚与冰岛。首场比赛,未能进入状态的阿根廷队被冰岛1-1逼平,此时的克罗地亚开始露出獠牙,他们2-0轻取尼日利亚。随后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对决,是本届世界杯最不可思议的一场比赛,阿根廷队在被看好的情况下0-3惨败。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也是天意了不亏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
回看那场比赛,阿根廷队占据控球的绝对优势,但输在战术安排上,同时球队几次低级失误,包括空门不进、门将送礼,让比赛的平衡被打破。好在最后一轮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出线。此时的克罗地亚,已经展示出了王者的风采,他们击败冰岛,小组3战全胜晋级。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也是天意了不亏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
到了淘汰赛首轮,由于小组赛表现一般,所以阿根廷队只能提前碰面夺冠大热门法国队。平心而论,这场比赛阿根廷也把法国队吓得够呛。一场对攻战,阿根廷队3-4惜败,无力回天,最终止步16强。因为成绩没有达到预期,因此阿根廷队备受质疑。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也是天意了不亏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
 
梅西被认为没有领袖的风采,不能成为球王。主帅桑保利更是被各界质疑,认为有一副好牌却打输了。现在来看,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输的2场球,分别是冠亚军的队伍,球队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可以看到,糟糕的分组形势加上艰难的赛程,也是导致阿根廷队最终没有好成绩的关键因素。
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厂 淘气堡设备 室内游乐设备 儿童游乐设施价格 淘气堡规划 淘气堡设计 儿童乐园规划 儿童乐园设计 游乐场设施 儿童游乐园设备 室内游乐园 室内游乐场 广州室内儿童游乐场 广州商场儿童乐园 广州儿童游乐园 宝宝室内乐园 大型儿童乐园 游乐设备淘气堡 气动打码机 乐园淘气堡] 室内儿童乐园 淘气堡乐园 室内儿童游乐园]" 儿童主题乐园 淘气堡 大型室内淘气堡 室内儿童淘气堡 儿童亲子乐园 大型室内淘气堡 室内儿童淘气堡 儿童室内淘气堡 超市淘气堡 亲子淘气堡 小型淘气堡 小孩淘气堡 开儿童游乐场 淘气堡投资 开室内儿童乐园 开儿童室内游乐场 淘气堡设计 投资个儿童游乐场 大型蹦床 蹦蹦床 蹦床 儿童攀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