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塑料管材激光打标机产品优势

      我的日志 2018-7-4 14:19:00

 

  1. 紫外光纤管激光打标机具有扎实的工作台面,高承重能力,坚实耐用;型材式一体升降架,结实稳固,抗震性能强;通用性强,适合任何行业使用,自带刻度标尺,打标定位简捷精准;可实现大范围内连续不间断打标。光纤激光标记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长寿命、高效率、免维护,具有高质量的激光束,光斑精细、不需耗材。扫描振镜为原装进口,密封性好、防水防灰尘,体积小、紧凑坚实,性能优越的伺服电机,动力卓越。德国打标机软件及控制卡USB接口,传输快速、稳定,具有模拟、数字传输功能,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2.  
  3. 紫外光纤管材激光打标机产品优势:
  4.  
  5. 1、光束质量高:分辨率1微米,是传统产品的10陪以上。
  6.  
  7. 2、耗电量低:10万小时(灯泵浦YAG在几百小时左右,半导体在13000小时左右)。
  8.  
  9. 3、速度快:800标准字符/秒,是传统产品的3—5陪以上。
  10.  
  11. 4、光纤激光标机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长寿命、高效率、免维护,具有高质量的激光束,光斑精细、不需耗材;
  12.  
  13. 5、扫描振镜为原装进口,密封性好、防水防灰尘,体积小、紧凑坚实,性能优越的伺服电机,动力卓越;6、德国打标机软件及控制卡USB接口,传输快速、稳定,具有模拟、数字传输功能,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14.  
  15. 7、扎实的工作台面,高承重能力,坚实耐用;
  16.  
  17. 8、型材式一体升降架,结实稳固,抗震性能强;通用性强,适合任何行业使用,自带刻度标尺,打标定位简捷精准;可实现大范围内连续不间断打标。
  18.  
  19.  
  20.  
  21. 紫外光纤管材激光打标机适用行业:
  22.  
  23. 可雕刻金属材料和部分非金属材料,特别适合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和对光滑度要求较高的领域,广泛应用于电子学分离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路、手机通讯、五金制品、刀具厨具、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计算机键盘、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钮、水暖配件、卫生洁具、紫外管材、医疗器械、包装瓶罐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