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96气动打标机说明书

      我的日志 2018-7-3 10:54:00

 该设备打标的内容可以是任意字符、图形、商标图案等,编辑十分方便。它的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维护都很方便,目前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为了保证获得完美的产品,必须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工作。

 
  气动打标机操作说明书:
 
  1、开启94796气动打标机的操作程序专用电脑前,查看电源插头是否插紧、数据插头是否松动。打开操作程序界面,首先查看各项通讯是否正常(方法:移动X\Y轴,或者输入字符模拟打标)。
 
  2、输入打码数据(例如汽车打码机作业,输入VIN码),检查是否错输入、漏输入数据信息。检查调整大梁号字体和选择字体匹配,以便打出来的梁号符合厂家规范要求。
 
  3、检查气源是否接通、气压是否正常,气动打标机一般需要4-6个气压,发动机打码工作气压3-4个、铭牌打码机工作气压2-3个、台式打码机打钢印视打标物品硬度适当加减气压,一般以2-5气压之间为宜。
 
  4、气动打标机操作说明书:打标针头距离打标表面的距离要进行调试,不可以过大,这样会使打标深度受影响,标记不清晰,过近的距离也容易造成标记不正常,影响打标的运行顺畅,开始没有赢钱的物体没有关系,要逐渐拉近距离,使标记一点一点达到标准状态,当找到适合的调试时,再通过气压的大小微调,使标记的效果最完美,就可以进行正式的打标操作。
 
  对于批量生产的过程中,要保证人员的不离守,以避免意外情况发生时,造成设备或工件的损失,对于94796气动打标机的电压要确保稳定正常,如果电压不稳定也容易使打标的效果不稳定,从而标记不正常。如果打标过程中出现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关闭打标机,切断电源,然后查找问题,及时排除再进行测试,恢复正常后,可以继续使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