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知道自己叫她老婆

      我的日志 2018-5-9 16:14:00

  有个男孩是个主播,那个男孩很帅声音很好听,那个男孩的粉丝很多,那个男孩有女朋友,他很爱他女朋友,他女朋友也是个主播,那个女孩在那个男孩的团队里做主播,有一天那个女孩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平台做主播,男孩同意她去了,男孩知道一个主播换了地方就没那么多的人气,男孩把自己的粉丝都带到了女孩的直播间,男孩的粉丝都给女孩刷礼物,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女孩告诉男孩不要在直播间叫她老婆,男孩知道自己叫她老婆,女孩的人气就会降低,男孩答应女孩了,男孩为了女孩能有粉丝和人气把自己的粉丝都给了她,男孩的直播间没人了,后来男孩不做主播了,就天天陪着女孩,男孩突然发现女孩每天下了播,对自己爱答不理的,他觉得女孩累了,就没烦女孩,有一天男孩骑车去接女孩下班,他远远的看到一辆宝马车,还有一个很帅男孩他们抱在了一起。男孩没有过去,只是哭着离开了那里,到了晚上女孩找借口给男孩分手,他知道女孩为什么给他分手,他没问因为什么,直接答应了。男孩在被窝里捂着被子哭。
 
在男孩哭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想了,是另外一个女孩,给他发的信息,说她不值得你爱,我是你的粉丝,我特别喜欢听你的声音,喜欢你的直播,我每天都关注你的节目,做我男朋友好不好。男孩没搭理他那个粉丝。但时间过了差不多有3个月,男孩又回到了网络继续做他的主播,而他那个粉丝,还是像往常一样关注着他,给他刷礼物,男孩的直播间没有粉丝了,只有那一个粉丝了,男孩感觉自己一个人直播,直播间又没人,就和那个女孩连麦聊天,俩人就这样聊了几个月,女孩慢慢的爱上了男孩。有一天俩人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女孩就告诉男孩说我不理你,我微信下了,你别给我发信息了。
 
男孩知道女孩没有下微信就一直给她发信息,哄女孩开心,女孩也能看的到男孩给她发信息,女孩很开心,就是不回他,他发了很多条女孩就是不回,他伤心的坐在那里,突然手机响了,他很激动直接就接电话了,电话那头是他妈妈的声音,电话里说你这两年在外面也该玩够了,该回家了吧!男孩回家了,手机号一直没换一直等女孩的电话,女孩没有给他打电话,因为女孩只存了他的微信,没保存他的手机号。男孩绝望了换了微信号,呆在自己的家族里工作,时间过了2年男孩在一个群里认识了当年的女孩,女孩告诉了他,2年前为了没给男孩回信息,因为女孩生病了在医院住了很久,等她出院已经找不到男孩了。
 
男孩已经变了,变的成熟稳重了,在也不是那个长不大的男孩了,女孩要回男孩身边,第一次男孩没同意,第2,3,4次男孩同意了,之后他们在网络谈了3个月,女孩要来找男孩,男孩同意了因为这次男孩和她在一起下了很大的决心,男孩还因为和她在一起和家人吵了架,最后男孩偷偷找朋友借了500元偷偷跑了出去和女见面了,第一次见面女孩比网络视频还要漂亮,男孩感觉自己有点配不上她,他问女孩是不是真心爱他的,女孩说是,女孩说,如果不是我干嘛那么远跑来找你,俩人第一次见面开了房男孩没有碰女孩,第二天他们去了苏州,在苏州呆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了他们是天天吵架,经常因为点小事吵。
 
因为男孩爱女孩什么都让着她,女孩总觉得男孩对她的好,以及他的付出是男孩2年前欠她的,就更肆无忌惮不把男孩当回事,每天和男孩闹。那天俩人没钱了,男孩怕女孩饿着没饭吃就贷款,去了另一个城市常州找了个工作,因为男孩是第一次在外面工作还不适应,就经常加班,因为男孩每天都不在家,女孩白天自己在家很无聊,就下载了个游戏玩,女孩在游戏认了个师傅,她师傅每天陪着她,女孩很开心。
 
有次男孩早上吃完早餐去上班,男孩说老婆我去上班了,我们抱下吧!女孩很凶的说,抱什么抱每天就知道抱,男孩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也没在意,就去上班了。到了晚上女孩在做饭突然手机铃声响了,男孩就接了,电话里是个男孩的声音,直接叫着亲爱的老婆吃饭了吗?男孩听到电话里男人叫自己老婆,老婆,心瞬间凉了,男孩挂了电话,写了张纸条就走了,纸条上写着,你的报复我收到了,谢谢你再见。男孩走了,回到了属于自己城市。从此男孩再也没笑过。说到这些大家应该知道了吧! 以上说的也许没有那么感人,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感情了。所以写的也很没感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