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激光打标机样的操作会影响半导体打标机寿命呢?

      我的日志 2018-5-3 14:28:00

 还与操作人员有关,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的寿命长短。熟练掌握操作方法,按正规的要求顺序开关设备,这些都是必需的如果经常不规范操作,势必影响设备寿命,也有可能造成设备损坏。

 

    什么激光打标机样的操作会影响半导体打标机寿命呢?

激光打标机的优良性能,目前激光打标机设备应用已经非常普遍。使得打标效果好精度高,而对于不同的行业应用,要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打标机设备,即能达到打标的实用高效,又能使得投资利息最低化。通常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是广泛应用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在众多激光打标机分类中性价比最高,其打标以金属激光打标为主,且能对局部非金属资料打标,设备性能稳定质量高,相比更高档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优势很大。即使如此,一台半导体激光打标机也要几万元,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不小的投资,因此能够获得持久的打标应用才是最重要的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的设备使用寿命能有多长呢?按常规来算,可以达到正常使用1万小时,当然在不同的行业或环境下打标,也有所差别。

比如说湿度较大的地区,这个要根据使用情况而定。临时使用后,因为湿度原因,会让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电子元件加速老化,从而减少使用寿命。其他如温度环境,电压稳定性,人员操作,打标强度等,都是影响设备使用年限的因素。但作为应用者,做好维护颐养是很有必要的以上的外在环境首先要尽量保证,使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始终有一个正常稳定的运行状态,这样对于设备延长使用寿命是很有帮助的另外,使用设备后,要做好清理颐养,主要是对打标过程中产生的烟气灰尘进行清理,再有就是水冷系统的稳定,定期对循环水进行更换,使循环顺畅,及时排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