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标机激光束被聚焦后

      我的日志 2018-5-3 14:27:00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    本技术由嘉信激光独家提供。或者直接电话联系我技术人员。激光打标机在影响加工质量以及加工能力的各因素中,主要的影响的就是激光打标机焦距的位置,打标的速度和功率大小的调试,根据不同的材质和加工的效果的需求,调试激光打标机必需要焦距对焦或者离焦,功率或者大或者小,速度快与慢的整体配合,才干使加工的产品达到理想的效果。

 

嘉信激光完美搭配让你熟练操作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机激光束被聚焦后,相对于激光打标机加工材料的外表而言。焦点所在位置称为焦点位置。激光打标机焦点位置对打标的宽度,坡度,切割面的粗糙度,熔渣的黏着度,切割速速等几乎所有的加工参数都会发生影响。这是因为激光打标机焦点位置的变化会引起照射在加工资料外表的光束直径和射入加工材料的入射角产生变化,其结果是会影响到切激光打标机缝的形成状态以及切缝内光束的多重反射状态。这些激光打标机切割现象又会对激光打标机切缝内的熔融金属的流动状态发生影响。所以要熟练的调试好激光打标机,速度、频率、功率、焦距的完美配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